夢幻小學徵文

不小心掛車尾上了這次的草地徵文活動,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其實一直覺得其他人寫的比較好,也許只是因為我寫的跟這次活動比較搭嘎,佔了點便宜。

雖然活動告了一段落,不過我覺得有不少遺珠之憾,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 這位太太的阿牧,所想要的愛玉游泳池,連圖稿都出來了,真是太妙啦。
  • 真蓬鬆窗邊小荳荳式國小,還有jack black敎搖滾史!自由奔放到一個不行。
  • acorn的後山教室型,與自然為伍,天地為教室,有夠夢幻可愛!
  • anndrymoom的粉紅泡泡,可以四處遊蕩,今天在城市裡,明天卻已經在海邊,一邊坐著泡泡上課,一邊環遊世界應該不錯吧。

2 意見

匿名 mod

hey,我是從草地徵文部落格連結過來的,我自己很喜歡你那篇得獎的文章,把傑出的音樂創作人描述的真是貼切,很幽默!看你的文章,忍不住會笑起來,哈。

Reply

大家不嫌棄啦 >///<
不過假如寫的好,也不是因為我啊,而是這些音樂人真是太寶了 哈哈

Reply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