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野台開唱 Day2

這一天,進到場地,剛好聽到青峰的最後一個高音,然後跟大家說掰掰~~
不過還好沒有錯過旺福。今天的小民一整個搞笑(好吧,我知道他一直都是這樣的腳色),看來寫歌寫到瘋掉了。“偶像就是要任性”、“誰管你喜不喜歡音樂,會買CD就好了” by 小民。旺福新專輯八月底上市,八月初就可以到他們網站預購囉。而這張新專輯,還跟日本的YMCK有合作,也因此,請昨天也有表演的他們,今天一起來到現場表演!!!

17:30 asobi seksu準時開演,很不熟,一開始聽到日文我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原來雖然來自紐約,不過主唱是日本人啊。聽說後來,變身狂暴女鼓手,全場爽翻了!!!

18:00 火舞台 929。跟上次在草地時一樣,請了不少人抓刀,不過除了鼓手外,倒是可以說是原班人馬,志寧還說剛好下一場就是絲襪小姐,位子移一移就可以開始了,哈哈。而從菲律賓來的絲襪小姐口技二人組,也真是挺厲害的。另外,最後自備的安口曲,是參加2004海祭時的曲子,我們不需要核電廠(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XD),希望大家在享受海祭的同時,不要忘了腳下漸漸消失的沙灘。
18:52 原地續攤 絲襪小姐。吉他手是甜梅號的小白!!!“自從小白參加了絲襪小姐的練習,彈甜梅號的時候,都彈的特別用力”, by 小龜。而今天剛好是小白的生日,也現場唱起了生日歌曲,當場送起了禮物。最後不得不提的是,我們的小提琴手,還在台上對火舞台的PA老師告白呢 >///<
19:20 Mercury Rev at 道!!!沒來的就痛哭吧,因為來的也哭了 T_T
20:27 失魂回到風舞台,銀杏BOYZ。此時,主唱身上剩下內褲一件、吉他一把。主唱的聲音很奇特,不是特別好聽,但是打動人心。結束後,照例是光溜溜的離場。

21:30 續攤風舞台,Tizzy Bac!!!正翻了的慧婷,High翻了的全場。後來又放大氣球進來簡直是火上加油啊,結果後來果然玩火自焚了,兩個人都被回彈的氣球K到,哈哈哈表演結束後,還到MTV接受採訪
23:00 連續續攤 buffalo daughter!!! Delay了半小時,剛好站在音控台旁邊,看著工作人員很緊張的調整設備,據說是因為他們要使用他們自己帶來的線材!?不過還是開始了啊,讚!!!
不過一整天,真是累翻了,後來跑去掛在音控台後面看。結果居然得到了意外的收穫,Yndi Halda也一群人在我右邊看,哈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