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野台開唱 Day3

野台看了三天,最後的心得就是,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選擇的當下,你不會知道你會得到什麼,也不會知道你會失去什麼。(X的,還我OK GO, SCLL, QURULI, RIZE, .......)

第三天的野台,由老派搖滾主力,濁水溪公社開場。俗又有力的造型,爆到心裡的音樂。
16:36 1976接棒。阿凱頂著復古豬哥亮頭上場,還挺帥氣的呢!!剛開始,最前面的fans就迫不及待的把手上的花丟出去,不過看來練習的不夠,還沒到舞台就全部墜毀。最後在唱方向感的時候,又有人射了一隻,快狠準,不但上了舞台,還看阿凱閃花,真是挺好笑的 哈。Ending照慣例還是態度,全場還是照慣例的High。
18:00 澄草 at 山舞台。提早到了山舞台,就看到Yndi Halda已經在上面練習,還以為時間調動了,看來是為了晚上的表演做準備。
18:35 熊寶貝 at 風舞台。今天餅乾頂著大捲頭上場,魏俊也綁了個帥氣的馬尾!?foo應該是當兵放假吧。而最後Ending的環島旅行,真是鬧翻天了,看餅乾在舞台上又碰又跳的,看來從去年的石舞台電舞台換到現在的風舞台給她不少的激勵喔。

19:00 8mmsky at 山舞台。久違了的八厘米天空,雖然是個台灣團,卻很少有他們的Live表演,CD不知道被我啃多久了,終於聽到現場,果然不是CD可以比擬的。“這幾天,就是睡覺、吃飯、聽團,超舒服的”、“人真的要服老,我第一天還可以跳來跳去,之後就只能坐在草地上看了” by 孫彼得。這兩句話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雖然聽到音樂還是忍不住跳動起來,不過每晚要回去都是呈現腳很痛、腰快斷的狀態。
聽著八厘米的天空,看著山舞台的天空

20:00 續攤Yndi Halda。爆炸、爆炸、爆炸,被炸的真爽,我真是變態。會後有簽名會,還好動作快,沒有浪費太多時間,直衝回大野道場。

21:28 小delay的土屋安娜上場。爽翻了的音樂、正翻了的妹、High翻了的場。ANNA真是會帶動氣氛啊,絕無冷場,就是這樣吧。本來想聽幾首就衝回去聽OK GO的,不過....我的腳動不了啊,加上開場有點delay,雖然最後狂奔回去,還是只看到散場的人潮而已 T-T

22:30 Yo LaTengo。擠爆了~~~~,三天的野台,就這個場最擠,人群一圈又一圈,站的滿滿滿,連外面走道都站滿了。從開場的Little Honda點燃全場情緒,最後一直演奏到快十二點才結束。不過我真是太累了,聽一半就走出來坐著聽,不過後來也搶到了簽名的前幾名,省著排那超~級長的隊伍,早點回家休息看王建民。
會後簽名會
王建民看了三局就睡死,隔天早上也掛點,睡到快11點 XD。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