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記菜飯


今天去看台北電影節,看完愛與宿命的習題後,就先跑去吃飯,四處閒晃下,看到這一間巷子裡的店,隆記菜飯。所謂好吃的東西,就在巷弄家常小店中,好吧,這家店也不小。一開始是被他在巷子裡明亮的燈光所吸引,走過去發現裡面還不少人,也挺乾淨的,就跟著一位老爺爺走了進去。就發現了這間,位於中山堂旁的上海菜老餐廳。
進去後,倒是注意到牆上貼滿了許多剪報,但是看看各桌熱烈的吃飯氣氛,也就沒那個種看各仔細。只好看菜單隨意點了個排骨菜飯和一個羹湯,另外要了碟每個人桌上都有的小菜。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菜飯吃起來帶點酸甜,又不油,感覺好像在多都吃的下;小菜酸酸甜甜,又有彈性。後來總共$295,還不便宜呢,也過也不算太貴,還可以接受啦。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果然直覺沒錯,是家還算知名的老店,會收10%的服務費。另外很多人推荐的還有,蔥燒鯽魚跟郭巴蝦仁,看來改天可以在去吃吃。

台北市延平南路101巷1號,(02)23315078

3 意見

匿名 mod

快吃完飯時服務生送上水果,西瓜一人一片,因之前看每桌都有吃,就認為是餐後附的水果,沒想到結帳時居然一片還要收25元!!! 根本就是強迫中獎嘛.
老闆還回說他們送水果都有問過,問鬼啊!!!
後來上網查看,原來冤大頭大有人在,而且還得知她們有加收服務費,簡直就是老字號黑店!!!

Reply

之前去吃就知道他要收服務費。至於西瓜,倒是那時問了才知道要另外收錢,會不會是你去吃的那天人太多,所以混亂中變成強迫中獎呢?我去吃的時候,他都是有先問啦
不過,上個月我又跑去吃隆紀,卻大失所望,記憶中美味的菜飯、雪菜百葉等,都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模樣了,唉...

Reply
匿名 mod

那天人並不多,而且我們是兩個人去的,絕對沒弄錯,網站上也有人在批評他們這種強迫中獎的手段.
口味方面真的就像一般家常菜,但收費卻是大餐館的價位.
這種價位還不如去吃上海故事!

Reply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