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

這位太太!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這個俏皮(奇怪?)的團名(好吧,還有絲襪小姐),就已經進駐我的腦中,讓我總是盤算著要找天去看看他們的表演。我一開始還在想這兩個會不會是姐妹團體呢,哈哈。

第一次,真正看到、聽到他們,是在草地音樂節的時候。那時,坐在舞台右後方,大樹下的我,踢著兩隻腳丫子,一邊晃啊晃的,看看遠方的龜山島,頭上湛藍的天空,聽著音樂,好不快意。這位太太的音樂,聽著聽著,我忍不住這樣想,這兩位小姐到底在想什麼啊?真懷疑他們是不是跟我生活在同一個時空的人物,鬼靈精怪,也許是對他們最好的形容吧。

他們演唱結束後,讓我十分扼腕的是,沒有買到他們的CD,但是拿到了書籤一枚。這就是我第一次跟這位太太們的相遇。
這位太太徵文活動網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