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樂節

小草地貼紙.gif

草地音樂節,這是個隔了一年再次出現的音樂節,在台灣越來越多的音樂祭中,他的特色,我想就是他的地點不在海邊(海洋音樂祭、墾丁春納...),不在山上(野台...),他在學校裡...(不過今年的這個學校有山又有海就是了 XD)

今年的時間是在7月7號,剛好跟貢寮海洋音樂祭重疊,不過去年的海洋辦的實在是不怎麼樣,也許今年去個比較不一樣的音樂祭,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他不但有音樂,還在學校裡擺些過去的復古童玩,讓你抓住童年的尾巴。免不了,還是有陽光、沙灘、啤酒、烤肉!?

他們的網頁上,已經公佈售票方式了,一張300元的票,其實還不貴,加99元還可以得到一張合輯。合輯在網上提供了三首試聽,剛好都來自我都沒聽過的團(孤陋寡聞),但是都很讚,最喜歡的則是Nylas的Love for Free。


前年舉辦的地點是在公館的師大分部,今年則是在宜蘭的大溪國小Google了一下,才發現這個國小根本就是犯規!哪有學校前面就是一大片可以衝浪玩水的沙灘(蜜月灣),這個沙灘是北臺灣唯一的沙灘,不但很多人來衝浪,學校自己還對外開設衝浪課程!!;學校裡面的榕樹是1918年種下的,都快百年啦;學校後面的山,有視野遼闊的鷹石尖,在11,12月還可以賞螢火蟲。自己以前讀的國小跟這比起來,真是窮酸啊。主辦單位能夠找到這個點真是不容易,趁這次機會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這種難得的“校園生活”。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