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 in 政大金旋獎

聽聞Tizzy Bac在政大有演出,距離上次看他們的Live,已經有段時間了,是在去年的12月1號,在台大醉月湖。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呢?反而不是因為Tizzy Bac,而是因為那天黃小楨的一首December Night,把那天的夜晚,那天的月色,那天的醉月湖,烙印在我腦海中了。

話說回來,那晚是我第一次聽Tizzy Bac,但是在他們表演結束後,就馬上跑去買了他們的CD排隊等簽名呢,哈哈。真是聽音樂、成為fans、買CD、要簽名一次完成

而這次久違了的Tizzy Bac,果然還是沒有讓人失望,不,應該說讓我又一次愛上她了,這次的歌單如下:
  • 查裡布朗與露西
  • 抽筋的胃
  • 維克多的玫瑰
  • 淺色的那條
  • 鞋貓夫人,Madame !!
其中兩首是新EP《維克多的玫瑰》中的新歌,一開始聽起來感覺似乎在嘗試新的曲風,但聽到後面...,果然還是Tizzy Bac阿 XD

話說回來,這次政大辦的金旋獎覺得很用心,設備也很好,聽起來實在過癮,另外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可愛,可惜因為晚上還要去挪威森林聽熊寶貝,只好趕緊離開,不然應該留下來聽決選的樂團才是。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