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TUROCK

上週末(5.26, 5.27),在台大舉辦了Do Something青年理想節,主要分成三個活動:捐公益瘋搖滾玩創意

主要還是以公益活動為號招,希望大學生能更注意社會、關注社會,大學生應該是社會活力泉源,應該是社會中最熱血的一群。看看過去的野百合,看看現在的樂生。

捐公益的部份,主要是請一些社服單位到台大來擺攤,招募志工。而同時它提供搖滾樂團的節目表單,但希望你在索取的同時,能夠捐一些錢做為公益用途。

玩創意,則是近年來十分熱門的創意市集,可以說是從台灣頭辦到台灣尾,週週有,處處開。

瘋搖滾,就是....搖滾樂啊。很多樂團都來了,不支薪演出。分別在四個地點:椰林大道、鹿鳴廣場、小福跟醉月湖。因為是週日早上才發現這各活動,所以只有參加到第二天。光第一天就錯過了熊寶貝、八釐米天空、薄荷葉、這位太太、藍絲絨、Echo...

不過還好有跟到第二天,下午到了台大,直接衝到鹿鳴廣場去。這裡可以說是四個場地中最適合聽音樂的,樂團前面就是草地,頭上有樹蔭,旁邊有可以買啤酒的小七,讚到不行。在這邊聽阿焙Space cake瑪莉。格朗。聽眾真的是什麼年齡層都有,有爸媽帶小孩、年輕男女、阿公阿嬤、和像我這種上班族。音樂就該是這樣。Space cake瑪莉。格朗讓我覺得有點後搖滾?Space cake已經讓我愛上他們了;瑪莉。格朗的主唱兼keyboard,覺得它的聲音蠻有魅力的,不多唱點似乎有點可惜。

接著,跑到醉月湖去想聽GreenEyes,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到了還沒來,失望之下,就跑回小福買飲料去,這時候在小福的是LuckyPie,他們是很奇特的雙女主唱團。

後來就跑去椰林主舞台了(其實是被音樂吸引過去的),這時候剛好輕鬆玩要上場,輕鬆玩照他們講已經是個九年的團了,不過我那天才知道,聽起來就很有水準,那時候就覺得是個可以發片的團了,雖然走搖滾路線,但是在主流市場應該也會蠻受歡迎的,尤其是聽了他們唱的平行線後,更是這樣覺得。
在輕鬆玩之後,隨便解決了晚餐,就回來等壓軸的1976(也是這天最主要的目的)。簡單的說,就是安口、安口又安口!!在第三次的安口後,觀眾才好不容易滿足的散去。
這次的活動只是第一屆而已,但是還是辦的很棒,希望這麼棒的活動,可以繼續持續下去,明年可以繼續參加。今天參予的人其實不太多,可能是因為第一屆,所以知道的人還不多,或是天氣真的太熱,所以大家懶的出門(某某人就等天黑了才肯為1976過來)。不過這才是夏天啊,很棒的回憶。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