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ble Love

看到這個英文字你想到什麼?伸縮自如的愛??
不,這不是那個該死的萬年拖稿漫畫, 獵人, 的周邊商品,這是一張全新概念的椅子。就像他字面的意義一樣,"伸縮自如,讓你愛死它"。
廢話不多說,我們先看兩段影片。





如何?如何?? 有沒有很想買它? 好吧,至少我很想。
會看到這各東西是在今天的公視創意新世代,他第一次面對大廷廣眾是在2006新一代設計展,一開始的名字是如意椅,因為這件作品的魅力,而吸引了其他幾個人(包含一個外國人)跟設計師合作,將這件作品量產,期待能夠打入世界。而在公視的介紹裡,他們也開始出貨給日本的郵購公司了。
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有吸引力,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會被它吸引(好吧,其實看起來有點像是彈簧),接著思考的是,到底耐不耐坐啊
這可是16位足球大漢喔,而在公視的影片中,有撥出他們到創意市集中展示的紀錄,在一萬多人坐過後還是屹立不搖呢!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以下節錄自官方網站
FlexibleLove™實驗性家具使用一種手風琴狀的蜂巢結構,以及各種可回收的材料來製作耐用的家具。為了減少產品製造對環境的衝擊, FlexibleLove™系列,例如 FlexibleLove 16™,完全以工業用回收紙及碎木屑壓成的木板製成,並且使用業界現有且成熟的製程來加工,同時拒絕對環境有害的添加物。
如何?如何??既節省公間,又環保,這麼讚的東西要去哪買呢?目前我只有在PChome看到,四人座$8750、八人座$10500、十二人座$13500、十六人座$16000。這就樣啦,還等什麼。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