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水岸星光瘋 - Tizzy Bac & 旺福

舞蹈比賽頒獎結束,就是期待已久的Tizzy Bac囉~~
主持人話還沒說完,原本乖乖坐在地上的一大群人,不知為什麼,全部站起來,擠到前面去啦!原本還是從3歲到80歲都老少咸宜的活動,突然就變成隨時可能暴動的迷哥迷姐們的場合啦!!原本以為會坐在地上好好享受這一晚的我,也乖乖的跟上去了,哈哈。說時遲那時快,Tizzy Bac已經現身台上啦,台下當然是一陣騷動囉,主持人這時候很盡責的安撫大家,還趕緊請家長把擠在人群中的小孩帶出去,真是不賴。主持人好像是HitFm的DJ,不過名字沒聽清楚,是個正妹喔,XD。不過,Tizzy Bac在調整的時候,時間已經來到11:50,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個小時囉。

今天的Tizzy Bac,很不一樣!哪裡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感覺上比較輕鬆,不知道是因為這個美麗涼爽的河岸,還是只是因為我前幾次看剛好比較緊繃(上次看他們是在The Wall的Pumpkins Night,再上上次,則是野台了)。不管怎樣,能聽現場的Tizzy Bac真是太讚啦!!
另外,今天還聽到了這次的新單曲,也是第一次在台北演唱的歌曲《What is Love?》。

Tizzy Bac歌單:

  • 淺色的那條
  • What is Love?
  • 安東尼

  • 鞋貓夫人,Madame!!!

今天的旺福,很不一樣!哪裡不一樣?話少了很多!?因為之前的活動壓縮到時間,但是活動又要在1點結束,結果只好趕緊唱囉,不然依平常小明搞笑的習慣,大概只能唱兩首歌吧。開場,小明就說啦:「因為今天時間不多,所以我沒什麼話好跟你們說的!」,哈哈哈
話是這樣講,串場還是會忍不住偶爾牽拖個幾句,每唱完一首就一直問台下,現在幾點。前面的人也很妙,不是回他「還早」,就是「12點半」(旺福上台set的時候就已經是這個時間了 = =+),哈哈

旺福歌單:
  • 噴跑吧!青春!
  • 天天天天
  • 威武
  • 小春日和
  • Lady's Night
  • 有星星的晚上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