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野台開唱 Day1

野台的第一天,請好假就從公司衝到中山足球場,想不到,我面對的是長~~長~的人龍,從酒泉街的入口繞著中山足球場到民族西路上,一邊走我不禁想到底要走到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底咧。最後,我就看著對面掛著“實用大同”的學校建築,癡癡地等著入場,而不知是什麼原因,應該15:30就開始的表演,直到四點人龍才開始移動。

終於進入今年野台第一次使用的大舞台,
弄得還挺不賴的呢。但是又繼續等setup一段時間,才直接開始,感覺Dean還不是很滿意,問音控是不是要他現在就開始。但是....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啊!!!!Britta是大正妹!!!
緊接著就是圖騰,他們還請了太鼓來開場助陣,氣勢十足。他們的音樂,充滿了活力,有大自然的感覺。
18:19 衝回兒童樂園去,先到風舞台聽阿飛西雅1,2,很不賴的後搖團,不過口味不合。
18:30 還是到山舞台去聽Space Cakes。說到山舞台,今年看到山舞台的時候,心就涼了一半。山舞台不但視野遼闊,還不時有夏夜晚風,可以說是野台所有舞台裡面,最美麗舒適的。結果今年幾乎全部圍起了黑色布幕,也許是為了安全,也許是為了表演人員的休息等待用,但是,這都讓這個舞台失色許多,希望來年能夠改進,也許圍靠近兒童樂園這邊就好。
最後的Ending,因為他們要向他們的偶像致敬,所以是Yo La Tengo的Little Honda(很剛好後來Yo La Tengo也以這首曲子開場),他們請來的助刀吉他手,十分迫不及待,完全不等主唱大人說完話就急著要開始了(死刑!! = =+)

19:00 回到風舞台,甜梅號準時開演!!後來在銀杏BOYZ跟8mmsky都有在舞台下遇到身為聽眾的小白!!!
20:00 第一次來到山舞台,輕快可愛的艾可菊斯。聖民很High的不時串場當舞者。後來在聽929的時候世川還坐我旁邊啊!!!21:10 經過山舞台,聽了兩首YMCK,果然是很妙的8-bit 電子音樂。

21:20 白目樂團 at 火舞台。主唱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不過唱歌跟平常講話的聲音,讓人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音樂的影響有多大,由此可知。這個團超High的,很Rock,帶些Punk。
21:50 回到風舞台聽Echo。“巴士底之日,2CD+DVD $399, CD $99交朋友,便宜到我想吐”, by 主唱。
22:19 Ram Rider at 山舞台。很棒的電音搖滾團!!!
22:35 BACK-ON at 風舞台。
23:00 The Aprils at 山舞台。“這是我們第三年來野台,之前是在電舞台,今年在這,所以我們明年要在中山足球場!!!”, by The Aprils。可愛到不行 >///<

2 意見

匿名 mod

感謝你的介紹,我看了真的很想哭(因為我無法參加野台!!)特別是Echo的唱片真的太便宜了,我真懊惱沒有買到呀!!!

Reply

哪裡,有幫到忙(讓你留下悔恨的眼淚的忙)的話再好不過 呵呵

Reply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