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即將掀起文書軟體大戰?

在Firefox出現後,掀起了遊覽器大戰,原本死寂的遊覽器市場,又變的欣欣向榮,熱絡起來。

而現在,文書編輯軟體在由Microsoft Office獨大許久後,現在看來也風雨欲來喔。

Google在推出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也就是線上的Word & Excel後,現在從這裡得知,也確定要推出線上的PowerPoint了!!這麼一來,Office套件可以說是集齊了。

不過這項新的服務,似乎是要透過Tonic Systems收購案來達成。
看著Google完成一件接著一件的併購案,我有看到鴻海的錯覺?難道他聽到郭總裁的話了嗎?

廢話不多說,還是來看看這個被收購的公司產品之前的模樣吧
假如要我猜下一個Google要併購的公司的話,我猜應該會是Gliffy吧。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線上的Visio

References:
1, 2, 3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