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Tips, 讓別人遊覽你的網頁更方便

很偶然的發現,原來Answers.com提供類似SNAP的服務。只是SNAP提供的是關於這個網頁的預覽縮圖;而Answers.com提供的是你所選擇keyword的資訊,讓你不用另外開一個視窗查資料。
只要安裝他的服務在你的網頁上,任何人在你網頁上用滑鼠連點一個字兩次,就會顯示這個字的相關資料。如下圖:
這項服務稱作AnswerTips。另外它還有兩個兄弟,一個是以Firefox Addon的方式安裝,讓你將這項服務拓展到所有由Firefox開啟的網頁;另一個,則可以安裝在你的電腦上,適用於電腦中所有的程式。
它是以英文的資料為主,拿來當英英字典還不錯,而且還附發音呢,比Yahoo奇摩的好聽了。
不然的話,查詢資料也很方便,他會引用很多網路上關於這個keyword的相關資料,像是Wikipedia,有時候可以省下不少功夫。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