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 online - Gliffy

Is Google still The Ajax King?中,看到了些不錯用的Web Tool。

他在評比中分成了Calendars, Emails, Info Managers, Spreadsheets, WebtopsWord Processors,都是以Ajax寫成的網頁工具。

大都仍是Google稱王,除了Webtop跟Word processors之外。

Webtop是還沒有推出;Word則是屈居第二。

假如你還沒試過這些東西的話,可以來試用看看,很不錯用的,只要有電腦跟網路,任何地方的電腦都可以用的像是自家的一樣。

再這裡介紹一個也是不錯的Web Tool,可以說是網頁版的Visio

不過它是用Flash寫成的就是了,他就是Gliffy




操作畫面如下


他最後完成的東西,可以用SVG, JPEG, PNG這三種格式輸出。

算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可以參考玩看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