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Joanna!!

上週末的公視週日狂熱夜,找到了一個最近迷戀的聲音 - 王若琳(Joanna)

一直以來一直有在收看公視的節目,近一個月常常看到一個公視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廣告。 第一次看到,我就被這個廣告吸引了,或是說,我被他的主題曲吸引了。那樣慵懶的嗓音,不知道為什麼,跟墾丁的背景這樣的搭配,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十幾歲的時刻,心都年輕了起來!!

我在墾丁天氣晴-【有你的快樂】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 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 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漂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和你疼我的永遠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漂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 情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漂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漂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這樣美妙的聲音和音樂,來自她 - 王若琳。
她被拿來跟Norah Jones和小野麗莎相提並論,我覺得真的跟Norah Jones有幾分神似,尤其是她在節目中演唱的第一首【迷宮】(是娃娃填的詞喔)。由節目中的訪談中得知,她有個音樂製作人的爸爸 - 王治平,這多少讓她的音樂視野較寬廣,除了她自己很喜歡的Bossanova外,像她爸爸也曾經叫她多聽些中文老歌。節目在1/11前應該還可以直接上公視網站觀看。

她也是SonyBMG推出的新人,專輯將在1/11上市,不過之前似乎也已經在一些Live House做了不少演出。更讓人驚訝的是,她才只有19歲啊。她的年紀,和發跡方式,真是讓人很容易聯想到SonyBMG上一位推出的新人 - 張懸。而且她們還都有個有名的爸爸,哈哈。

廢話不多說,來聽音樂吧!


1 意見:

匿名 mod

《Love , Starts from Here》
Joanna Wang王若琳
「醇情, 開始蔓延」演唱會

2 / 13 WED PM8:00

她不愛華語市場過份流行的節奏藍調情歌;她很愛配樂大師丹尼葉夫曼昔日的搖滾樂團Oingo Boingo;她不愛因為年紀輕而被當作小孩;她很愛脫了鞋端坐著不怎麼打扮就開始唱歌…
這,就是令人驚豔的Joanna王若琳。14歲開始創作,16歲開始表演,Joanna在知名音樂製作人父親王治平的薰陶下,從小就聽遍各種語言、樂風、年代的好音樂,也啟發了她對音樂和創作的興趣;而天生一副好嗓子,讓陶喆也忍不住稱讚道「我們的耳朵終於有福份,可以聽到一個有靈魂的聲音。」
在個人首張專輯《Start From Here》發行首週旋即登上各大金榜前五大之際,Joanna將以她靈性滿載、早慧如爵士女伶的慵懶嗓音,帶來她唯一一場情人節獨家演出;讓醇情,於植樂空間,開始蔓延。

悠然獨賞價(單張)350
感動牽手價(兩人同行票價)500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預售票另有折扣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30001983547

植樂空間 Planting Music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學學文創志業1F
www.xuexue.tw

Reply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