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非悅之夏(WHAT THE.. SUMMER DAYS.)

誠非悅之夏,一個名字很奇怪的音樂表演活動名稱,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他的意思,照字面看,實在不是個快樂的夏天??所以現在冬天要好好Happy一下來補償?

地點就在東吳城區部的遊藝中心,還蠻方便的地點,坐捷運到小南門站,1號出口出來,走到位於小南門,轉到延平南路,看到文化大學大新館,右轉進去,就在籃球場旁邊。幹嘛講那麼多廢話呢?因為我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在哪裡啊,走到貴陽街上的東吳大學城區部後,只知道往裡面走,一路上都沒有指標,又沒聽到音樂,讓我懷疑是走錯了地點,還是記錯了時間 Orz

來看看表演樂團,依序為:

來到這兒,已經是三點半了,亂太郎已經開始表演,不過女主唱兼Keyboard一直說她加上鼓手是亂馬二分之一,哈哈。我進來時,剛好表演的是天空之城的主題曲,接著是抽筋、安靜的過動兒、無名、再見。還蠻好聽的,keyboard的聲音有點風琴的感覺?

接著上場的The cranes,我很喜歡他們的兩把吉他,不過主唱的聲音一直出太來,幾乎都被樂器蓋掉了,結果後來幾個團也都幾乎是這樣 Orz,另外他們的bass手是新加入的,據說是緬甸來的咧。老實說,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換個主唱,會更能駕馭這個團。而似乎因為樂曲不夠的關係,表演不到五點就結束了。結果主辦單位還跑去問,提早來擺攤賣她的二手商品的斑斑,看能不能提早上場。為什麼我知道咧?因為我跑去逛她的攤位的時候偷聽到的啊,一張CD五十而已,就撿到了Niza的《Archivando mis recuerdos》跟Travis的《The Man Who》。

趁著空檔,先到旁邊的怡客咖啡點餐吃東西,填飽肚子。雀斑還是在五點半左右,才正式開始表演。而今天的Vocal大概只有雀斑情況好一點吧,不過我覺得還是沒有平常的斑斑那樣好。
歌單:
  • 外星話
  • 小宇宙
  • 愛的大逃殺
  • 毛衣
  • 假期
  • 巴黎吃咖哩 淡水吃"卡哩卡哩" (我實在搞不懂這首歌的真名啊!!)
  • 小美人魚
  • 朋友之歌
今天的爆點不少,
  • 新出現的鼓手!也沒有介紹一下,難道我資訊更新太慢了?
  • 斑斑又變窮了?傾家蕩產的拍賣二手物品,還在台上宣稱身上只剩20元,真是讓我笑到昏倒啊~
  • 大冒險之今天誰打鼓,新來的鼓手跟蘇偉安更換腳色!!就在表演“假期”的時候。據說以後每次表演都要抽籤來換腳色,真是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 蘇偉安帶來了超人面具給大家戴,雀斑要改名超人特攻隊啦~~ 不過也只有表演“假期”的時候,因為斑斑戴面具怎麼唱歌啊,後來下一首“巴黎”的時候,就只剩下蘇偉安還帶著了 XD
  • 因為前面兩點的加乘效果,斑斑High到在台上跳起舞來啦~~ 還倒背吉他,真是太可愛了!
而我今天聽的最後一團,透明雜誌,則是超有power的,有夠High,不過幾乎聽不到主唱在唱什麼啊~~ 太悲哀了。主唱還在現場調查大家的音樂屬性,似乎是因為EP賣的不好,開始哀怨的做檢討,哈哈哈哈,還真是挺妙的,可嘉的反省精神(比說什麼“台灣人不懂品牌”的某人好多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