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Label Party


這個週末本來也沒什麼事,很剛好看到這個活動 - White Label Party
活動在西門紅樓舉行,大約每個月都會有一次活動,直到今年的6/8,共有五個週末。

White Label本來是因為DJ在比賽時,會把原本貼在上面的標籤都去除,這樣別人就不知道他用什麼唱片來創作出屬於他們自己的效果。現在的話,大多是些比較資深有經驗的音樂人用來介紹新藝人或是新唱片。也有很多舞曲音樂家以發送一些這樣的唱片來測試群眾對他們音樂的反應。

在這次活動中,White Label應該比較接近最後一者。以一種比較原始、未經包裝的方式來發送給最願意聆聽的朋友,也藉此讓他們幫自己做進一步的宣傳吧。

最近的活動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片喔

1 意見:

匿名 mod

white Label party油溝來了(請用台語發音)!!

台北市每個月一次的自發性音樂+市集活動又來了!
5/17.18 兩天,在西門町的紅樓廣場舉行,
本月份的主題為2008:太空漫遊
活動分成兩天
第一天為outspace 解放、革命 活動時間為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以電子音樂為主,邀請到的有素人DJ陳奕安、蘇京佑;咖啡DJ(台北東區的4am café);充滿活力的獨立樂團生氣的年輕人、go chic;和台灣目前為一一組雙人DJ團體tomodachi演出!
第二天為inner space 情緒、自我 活動時間為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
以民謠、搖滾曲風為主,Easy、space cake、板機小茶、一週兩次四組歌手團體輪番上陣。

除了音樂演出之外,現場並有好玩的創意市集、跳蚤市場、音樂市集等。
錯過上個月24 hr party people活動的朋友本週末伴隨著涼爽的天氣手牽手一起到紅樓來參加吧!

活動完全免費,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到場即可。
可以上活動部落格 http://whitelabelfesta.blogspot.com/
查詢更多詳細資訊。

Reply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