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汝矣島上的金色大樓 - 63大廈 (地下水族館 & 高空觀景台)

汝矣島上,在漢江邊聳立著一棟金色大樓,63大廈。
顧名思義,其實就是有63層樓高的大樓,這次是在櫻花季來參訪,重點在於它地下室的水族館和最頂樓的觀景台。可以事先購買kkday的套票,會便宜不少。

63大廈距離地鐵其實還有段距離,建議還是搭乘免費接駁公車前往。官網轉乘資訊

這裡的水族館,畢竟是在地下室空間有限,不太可能跟屏東海生館or沖繩海水族館比。
但是裡面的表演活動也是十分充足,還是可以讓你看得大呼過癮的。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美人魚表演,韓劇「藍色海洋傳說」中的美人魚場景就是在此取景的。

-美人魚秀
平日:10: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17:30、18:30、19:30
週末:加開13:00、15:00
表演長度:10分鐘
地點:B2F,神奇的美人魚水族箱

-生態餵食秀
企鵝餵食秀:(6分鐘)
時間:每日 12:00、16:00
地點:B2F 企鵝水族箱 

水獺餵食秀:(6分鐘)
時間:每日 11:00、15:00
地點:B1F 水獺水族箱

海豹餵食秀:(6分鐘)
時間:每日 14:00、17:00
地點:B2F海豹水族箱

生態餵食秀:(10分鐘)
時間:每日 11:20、15:20 
地點:B2F 主水族箱

個人覺得下午的時段一次看個夠比較順利。最確實的時間,可以查詢官網






看完所有表演後,我們就搭乘電梯直達展望台。雖然漢江的展望很好,不過今天的天候不佳,所以看出去的風景也只是普通而已。聽說夜景漂亮許多,不過時間關係,我們也沒空待到晚上,只好匆匆離去,建議還是多留點時間觀日落和夜景,不然就不用花這個錢了。

高樓上的光廊,還有許願牆。另外也有些畫作展覽,可以稍微看一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