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學甲賞蜀葵 + 佳福寺 親子半日遊

2017/02/26,雖然剛過完年沒多久,但天氣已經好得讓人忘記冬天的滋味。
看到學甲的facebook資訊,蜀葵花季已經開始,決定帶一家老小來走走春。

中午時分,先到附近永通虱目魚吃中餐。
果然大排長龍,我們就改道老店的斜對面剛開幕的鐵皮屋分店吃,人雖然也多,至少不用排隊排到馬路上曬太陽。裡面就像自助餐一樣,自己拿菜,招牌的虱目魚,自然是新鮮好吃又便宜的!

填飽肚囊後,就直往蜀葵花海去囉
在學甲花海的這個三叉路口,主辦單位就有準備一塊停車場,我們到的時候很幸運的還有空位,不用停到外邊馬路去。

路邊隨處可見大家取景拍照

走進花田,比人更高的蜀葵花,一眨眼就會讓沉迷賞花的你跟同伴走失。
現在看起來還不是花海的最高潮,很多花苞還未打開,但已很具觀賞性了!






旁邊還有片小麥田,好像也是供大家拍照用的??

花海旁的馬路,基本上是滿布攤販的,儼然是個露天市集,有小吃,也不少農家把自家產物拿出來擺攤。走完花海,再出來走走吃吃也是很不錯!

接著返程續攤到佳福寺一遊。因為聽聞這邊的溜滑梯很厲害。
事實上也真的蠻厲害的,不過大排長龍的人群更是厲害!要先走到滑梯這邊等前面的人滑下來,接手他手上的木滑板,再回頭加入要上滑梯的排隊隊伍!?

佳福寺其實除了溜滑梯外,旁邊的兒童設施也比一般的公園好太多了,整個被小朋友們塞爆。帶小孩順路的話,值得一來。

佳福寺本身也是挺有規模的寺廟,可惜我要顧小孩沒空,只有我媽抽空跑進去拜了一拜。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