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交通工具心得 (航空篇)

就如同上一篇所說的,他們國內的航空也是很發達,大部分地方的航班班次都蠻密集的,票價也不會太貴,促銷票更是便宜到不行。
不過航空這麼發達的國家,想不到機場卻沒有免費的Wifi,不過長途的巴士上卻有?真是讓我想不通啊,是太多人把機場當自家了嗎?


通常他們國內線跟國際線的機場是連在一起的。只要從國際線出關後,沿著Domestic Departure的指標走,就可以到。

他們國內航空最大就是土耳其航空,也有其他家比較便宜的,不過這邊的訂票SOP還是以土航為主,直接上他們官網訂,很方便。
填好時間地點就可以看下紅色按鈕來搜尋。以大家最常往返的Istanbul來講,就有兩個機場,注意不要選錯!

以Istanbul - Izmir為例,搜尋10/29找出以下的機票。
可以發現有特便宜的促銷票,通常越早訂越搶的到這種票。不過好康也是有代價的,要注意這是non-refundable,也就是不可以取消改期,不坐拉倒,一毛不退。另外就是行李限重也比較少,只有15Kg,一般票是20Kg。

選好票後,按紅色Next,會帶出航班時間跟票價讓你確認。

再Next,填寫個人資料。訂完後會寄此次訂票的詳細資料到e-mail,電話可以留手機就好。

再Next,選擇付款方式。

這樣就差不多完成啦,後面保險跟紙本收據看個人,然後把接受土航條約打勾就可以按結束囉。最後檢查一下e-mail收到的資訊對不對。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