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實搖滾音樂節

說是音樂節,還不如說是四個發片樂團(1976, 929, Tizzy Bac, 橙草)的聯合宣傳表演,地點則都是在The Wall。



其中除了Tizzy Bac外,最近都有新發片。
我個人對929的比較好奇,因為之前他們主唱去當兵,可是在一些音樂節還是不時會聽到他們的音樂。

要參予這次的活動表演,除了到The Wall買票外($400),也可以在博客來買$950(這四個團的專輯)或是誠品音樂館買$900(至少含一張專輯),送一張票。


上次年初一的時候,跑到淡水去,那天有929跟蘇打綠兩團的表演。雖然我老是說蘇打綠的主唱是娘砲,不過他的聲音無可挑剔,表演也十分逗趣,穿插一些他們自己的搞笑舞蹈,實在是很不賴,當然也有不少忠實粉絲,跟著他們南北跑。

接著上場的929,可以說帶來一種完全不同的音樂風格,我總覺得的他們的歌很溫暖,可惜那天真的是太冷了,冬天的漁人碼頭實在不是個好的活動場所啊....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